北寧台商會與新加坡商會、河內馬來西亞俱樂部共慶元宵節

2024年2月24日,北寧台商會在河內富都飯店舉辦了第五屆第七次理監事會議,由會長林軒節主持。林會長向理監事報告了本年度的活動計畫,並向大家拜年祝福。會議結束後,隨即展開了盛大的元宵節聯歡晚會。這是北寧台商會首次與新加坡商會和河內馬來西亞俱樂部合辦的跨國活動,現場座無虛席,共有三十七桌的來賓參與。

出席的貴賓包括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石瑞琦大使夫婦、新加坡駐越南大使賈亞.拉特南(Jaya Ratnam)夫婦、馬來西亞駐越南大使陳揚泰(Dato Tan Yang Thai)夫婦、新加坡商會副會長Kenneth Loh、河內馬來西亞俱樂部副會長James Lai、台灣代表處經濟組組長丁偉、臺灣貿易中心駐河內辦事處主任施懿恬、台灣代表處秘書林海洋和僑務秘書蔡佩珊等。

石瑞琦大使在致詞時表示,很榮幸能參加這麼特別的活動,這是三個國家的商會首次聯手舉辦的元宵節慶祝活動,對於促進三國之間的文化交流和商業合作有很大的意義,也為越南市場帶來了新的機遇,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事業順遂,更加繁榮。

Kenneth Loh副會長也在致詞中感謝北寧台商會和河內馬來西亞俱樂部的合作,並介紹了”CHAP GOH MEI”的意義。他說,”CHAP GOH MEI”是農曆新年的第十五夜,也是農曆新年的收尾,象徵著一年的新開始,也是東南亞華人的情人節,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晚會以傳統的「撈生」活動拉開序幕,來賓們一起撈起各種食材,寓意吉祥。接著,舞龍、舞獅和財神爺的表演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大家都沉浸在歡樂的氛圍中。晚宴期間,還有抽獎和慈善義賣的環節,增添了更多的樂趣。為了讓外國友人更加了解台灣的文化,北寧台商會會員捐贈了金門高粱酒、鳳梨酥、茶葉等具有台灣特色的產品作為抽獎禮品。此外,北寧台商會還提供了兩幅由台灣著名書法家康濟民先生捐贈的書法作品作為義賣品,引起了眾多來賓的競標,最後以越盾1080萬和1480萬的高價成交,所得款項將捐入北寧商會關懷基金,用於回饋社會。

晚會最後,所有來賓和各商會會員一起舉杯祝酒,互相祝福新年快樂,並期待未來能有更多的國際交流活動。

新豐順法律事務所

Indochine 房地產股份公司

北寧商會廣告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