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慶典!越南台灣商會北部五分會聯席會議暨河內商會三十週年盛大舉辦

越南台灣商會北部五分會第三次聯席會議暨河內台灣商會三十週年慶於2023年5月28日盛大舉辦,這次不僅是北部五分會的重要會議,同時也是越南河內商會三十週年的重大慶典。來自亞洲總會各國代表團及越南各地的重量級台商和商會代表紛紛前來參與,北寧商會由林軒節會長帶領商會理監事及會職幹部一同蒞臨,整場活動精彩紛呈,融合了知識和情感。

活動從27日開始的台灣精品園遊會引人入勝,下午的慈善音樂會更是讓人耳目一新。28日正式會議開場前,先後舉行了兩場精彩的專題演講。首場演講邀請到越南勞動部官員,主題為「越南工作證法規與實務說明」,這樣的安排在台商會上相當罕見。越南官員通過講解,使與會者更深入地了解工作證申請的相關規定,大家踴躍提問並進行交流。第二場專題演講由台灣證交所的專家進行,主題是「資本市場的專題分享」,讓與會者收穫滿滿。專題演講後,河靜商會葉富國會長提供了河靜大學實習生的工作訊息,同時大家也決議了由北寧商會承辦的第四次五分會聯席會議事宜。

會議結束後的聯誼餐會十分精彩,由河內商會的美聲歌手團體開場獻唱,這些歌手均為河內商會的成員,他們的歌曲更加動人,更凝聚人心!河內商會三十週年慶幕後故事震撼登場。河內商會精心製作的影片,展示了商會三十年來的發展歷程,讓人深感敬佩。先賢們艱苦創業的過程令人驚嘆,真實詮釋了「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含義。接著,商會特別邀請到創會長蔡寵恩及夫人陳秀華女士登台,掌聲雷動之際,蔡創會長以他85歲高齡仍然健朗的姿態與大家分享了他三十年來的心路歷程。場內掌聲如潮,熱烈氣氛達到高潮。隨後,河內商會主席洪志華向在場來賓介紹這次的所有佳賓,這真是一場冠蓋雲集的慶典,各界賓客聚首一堂,歡聚共慶,晚宴的氛圍與歡樂難以言喻。

整場晚宴節目精彩絕倫,舞台上的歌舞表演輕快活潑,引人入勝。每一個節目都精心策劃,讓與會者陶醉其中。與會者們在歡樂和愉快的氛圍中享受著晚宴,舉杯共慶,歡聚一堂,彼此互助互愛,展現了商會大家庭的凝聚力與和諧。河內商會三十週年慶聯席會議及晚宴的成功舉辦,不僅展示了越南台灣商會北部五分會的實力與活力,更展現了海外台商最難能可貴的團結合作精神。

北寧商會廣告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