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北寧台灣商會第五屆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暨春酒晚會

2023年2月26日,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北寧分會在Westlake Hotel & Resort Vinh Phuc隆重舉辦了「第五屆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2023年新春春酒活動」,盛況空前!會議由第五屆新任會長林軒節及監事長陳偉全主持,此外,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林易民公使、僑務委員會蔡文瑞委員、經濟組曾顯照組長、蔡佩珊僑務秘書等眾多貴賓也到場參加。

此外到場的貴賓還包含台灣貿易中心駐河內辦事處鄭旨廷主任、蔡寵恩創會長、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林詩萍監事長、河內分會楊志文監事長、海防商會王坤生會長、太平商會鄭閎元會長、河靜商會葉富國會長、平陽商會陳水石會長、新順商會劉佳原會長、青商會陳靜璿輔導會長等各商會代表,此外越南新加坡商會施勇勝會長也首次參與北寧台商會的活動,場面熱鬧非凡。

林易民公使代表僑務委員會頒發感謝狀,感謝北寧商會的鼎力支持並積極策劃舉辦慶祝僑委會90週年活動。林軒節會長致詞時預祝第五屆第一次理監事圓滿成功並希望各位理監事、會員繼續支持商會活動。在這個機遇與挑戰共存的2023年,大家互相交流、分享、共同發展,共創美好未來!

當日會議議程包括追認北寧商會的會職幹部以及年度歲入歲出決算表與新一年度的預算表。會議圓滿結束後,全體理監事、會員及貴賓近200人一起享受了一場豐盛的晚宴,大家紛紛舉起酒杯在新順商會劉佳原會長的帶動下,熱情高呼著口號,一同祝願越南貓年行大運,身體健康,生意興隆!同時也邀請本次活動爐主一同上台與貴賓一同合影,最後,結束了一個歡樂的夜晚,期待未來北寧商會能給大家帶來更多的精彩活動!

新豐順法律事務所

Indochine 房地產股份公司

北寧商會廣告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