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內商會新春聯歡晚會

越南河內台灣商會在2023年新春佳節中,舉辦了一場盛大的聯歡晚會,吸引了許多商會成員及貴賓前來參與。活動於2月18日在國家會議中心隆重舉行,北寧商會首席副會長王大維率領商會秘書長周聖炫、副秘書長吳振赫等商會同仁,與名譽會長黃雍正一同出席了這場活動。
 
除了商會成員,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的林易民公使、經濟組曾顯照組長、代表處的長官們,還有前駐台越南大使阮大使和裴大使等貴賓也一同參加了聯歡晚會,整個活動場面熱鬧非凡。典禮開始,河內台灣商會會長兼僑務委員洪志華向大家恭賀新春,之後貴賓陸續上台,相互道賀新春,彼此祝福。
 
餐會中,賓主們品嚐了台灣葛瑪蘭威士忌美酒,盡情享受著這美好時刻。而抽獎環節更是活動的高潮,獎項包含五張台灣越南來回機票。最終,北寧商會秘書運氣爆棚,成功拿下了一組機票大獎,現場氣氛達到了高潮。
 
整個活動在熱鬧歡樂的氣氛下結束,大家不斷地相互祝福,分享新春的喜悅和祝福。這次聯歡晚會為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也展現了越南台灣商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豐順法律事務所

北寧商會廣告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