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於越南河內召開大會

2024年4月7日至10日,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三十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與活動在越南河內市的國家會議中心隆重舉行。本次會議來自各大洲的台商代表及其家屬,近千人出席,氣氛熱烈。僑務委員會長阮昭雄副委員以及數十位立法委員代表團,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石瑞琦大使和代表處官員也全程參與,共同見證這難得的盛會。

此次會議不僅有來自各界的台商代表,還特別邀請到越南台灣事務委員會主席范晉功、越南工商部貿易促進局局長武伯富,以及越南商界代表參加。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的會議,北寧台商會由林軒節會長和黃雍正名譽會長(總會監事長)共同帶領,負責接待和餐飲安排工作。北寧商會共派出十二位同仁協助,雖然四天的工作辛苦,但也收獲滿滿。

由於參與人數眾多,越南媒體和國際媒體紛紛報導此次活動。整個活動安排緊湊,從會前的高爾夫球聯誼賽,到會議期間的台越展覽會、各種主題的專題演講,再到會後精彩的越南旅遊活動,都讓世界各國的來賓留下深刻印象,紛紛表示不虛此行。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李天柒在致詞時指出:越南正處於發展的新階段,盼台商能把握商機,尤其台越雙方在許多領域都有合作進行,期盼越台雙方更加緊密配合。石瑞琦大使也表示:由於美中貿易戰,許多台商已從中國轉移到越南,這對台越關係將有很正面的貢獻。 此次會議期間,共舉辦了五場大型宴席,每場宴席開設近80桌,熱鬧非凡。越南風味的佳餚和歌舞表演讓與會的各國來賓留下深刻印象。活動在幾天的熱鬧與忙碌中結束,這次盛會的成功越南台商的合作無間功不可沒,大家也紛紛約定今年九月在台灣的相會。

會議演講簡報

新豐順法律事務所

Indochine 房地產股份公司

北寧商會廣告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