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30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蔡英文總統主持開幕,許玉林當選新一屆總會長!

2023年7月20日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30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圓山大飯店熱烈開幕,這場亞洲台商界的盛會由蔡英文總統親自主持開幕典禮。蔡總統在致辭中指出,各位來自海外的台商不僅協助臺灣推展外交和僑務工作,也十分關心國內的產業發展。政府將積極應對疫後挑戰,強化臺灣的經濟及社會韌性,同時積極落實淨零轉型,以提升臺灣的國際競爭力。

本次會議冠蓋雲集,包括總統府國策顧問林見松、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長陳建仁、副院長鄭文燦、發言人林子倫、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徐佳青、經濟部次長陳正祺、外交部次長田中光、農業委員會副主委杜文珍、立法委員溫玉霞,以及亞總總會長陳五福、監事長林在良、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黃行德、監事長彭良治等貴賓皆蒞臨現場。北寧台商會林軒節會長偕同黃雍正名譽會長也全程參與了這次的盛會。

會議重要議程之一是選出31屆新任總會長,越南台商總會許玉林名譽總會長以96.7%高票當選。這一結果不僅凝聚了臺商的力量,也彰顯了越南台商在國際商界的重要地位。

緊接著,次日的閉幕典禮由副總統賴清德親自主持。賴副總統肯定了臺商與海外僑民在僑居國為臺灣打拚的努力,並期許臺灣成為經濟日不落國。他鼓勵企業立足臺灣、佈局全球,讓臺灣優質商品行銷到全世界,為臺灣經濟持續蓬勃發展,並在全球供應鏈中發揮關鍵作用。

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30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在盛大的閉幕中結束,期待新一屆亞總總會在許玉林總會長的帶領下展現新的氣象與成就。世界台商的舞台上,讓越南台商再次發光發亮,彰顯我們的台商實力與榮耀!

總統府新聞連結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7745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7749

新豐順法律事務所

Indochine 房地產股份公司

北寧商會廣告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