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靜大學實習生已順利完成移交

河靜大學實習生已於2023年7月11日順利完成移交。今年度河靜大學實習生透過河靜台商會的協助,於河靜優品公司完成移交典禮,由河靜商會葉富國會長主持,葉會長也於典禮中勉勵學生要藉此機會好好學習,未來有機會能進到台商的公司工作。北寧商會也由張廣頡監事親自南下參與典禮,並將學生送上北寧商會提供的專車。

此次北寧商會總共有九家會員公司申請,共計14名實習生,其中包括科技業、營造業、以及傳統產業。相信河靜大學的學生可以透過在台商公司實習的過程中,精進中文能力,並了解台灣的企業文化,未來畢業後也能進入台商公司工作。北寧商會的林軒節會長、簡瑋宏理事、黃國裕理事與周聖炫秘書長也在河內參與移交實習生給會員公司工作。林會長向會員公司說明,希望大家能將台灣的企業文化介紹給越南學生。

經過八個小時的路程,河靜大學的學生終於抵達河內。雖然看得出大家很疲憊,但也藏不住臉上的興奮之情。大家在合照紀念後,就由各自的公司帶回。期待他們十個月的實習期間,能收穫滿滿,並從此喜愛上台灣企業。

新豐順法律事務所

Indochine 房地產股份公司

北寧商會廣告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