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順商會第六次理監事會暨第三次會員大會

新順商會第十六屆第六次理監事會議暨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于2023年5月12日盛大舉行,氣氛熱鬧非凡。由新順商會劉佳原會長主持會議,他開始向出席的各位會員問好,並感謝大家的出席。

北寧商會林軒節會長與黃雍正名譽會長也應邀參加了此次盛會,此外,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簡智明總會長也參與了會議,這次的理監事會與會員代表大會可謂人才濟濟。

劉佳原會長在會議上首先進行了會務報告和財務報告。他還介紹了新任秘書處團隊,希望這支新團隊能夠發揮其專業服務,協助會員發展商會業務,並使新順分會更能符合會員們的期望。劉佳原感謝會員在過去的一年多裡對商會的全力支持、協助和配合,並期待他們能夠踴躍參加商會未來的企業參訪和座談會。

會議結束後,所有與會者一同參加了豐盛的晚宴,大家在輕松愉悅的氛圍中交流彼此的想法和心得。晚宴結束後,大家紛紛表示此次理監事會與會員代表大會非常成功,並期待下一次盛會的到來。

北寧商會廣告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