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寧商會撞球隊例賽熱鬧落幕!簡瑋宏摘得桂冠

2023北寧商會的撞球隊第一站例賽在經過激烈的角逐後,終於產生了本次比賽的冠軍球王。這位球技高超的選手就是北寧商會前副會長簡瑋宏,他在比賽中展現了非凡的技術和強大的競爭力,贏得了眾人的贊譽和掌聲。

除了冠軍,本次比賽的亞軍和季軍也都是值得一提的優秀球手。北寧商會的球隊顧問張村岳表現出色,最終獲得了亞軍的好成績,而河內商會的名譽會長盧智生和北寧球隊的邱偲哲則並列季軍,顯示出他們在撞球領域中的實力和天賦。

除了比賽中球手的競爭外,整個活動還充滿了熱烈的氣氛和歡笑聲。這次例賽共有32位選手參賽,贊助者和觀眾也踴躍參加,北寧商會理事黃冠富更是帶來他們大發的粽子替選手們加油,讓大家吃的十分開心,展現了北寧商會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北寧商會會長林軒節也親自參加比賽,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林海洋秘書與曾文隆秘書亦共襄盛舉,共同見證這場盛大的撞球比賽。

比賽中還特別採用了讓球制度,讓新手和老手都有機會一起參加比賽,展現自己的實力。而比賽中也對會員發放北寧撞球隊背心更讓整個比賽看起來專業又有氣勢。

最終,比賽中的前四強都獲得了豐厚的獎勵,包括獎杯和獎金。在這樣一個歡樂和滿足的氛圍中,北寧商會撞球隊第一站例賽圓滿落幕。期待下一次的例賽,再次見證北寧商會撞球隊的精彩表現!

新豐順法律事務所

Indochine 房地產股份公司

北寧商會廣告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