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北寧商會會員續富綠色包裝科技公司開幕

北寧台商會會員,續富綠色科技,於2023年5月15日,美好的一天,舉行了盛大的開幕典禮。現場熱鬧非凡,人山人海,冠蓋雲集。北寧商會的林軒節會長、黃雍正名譽會長和吳振赫理事也蒞臨現場,給予了最誠摯的祝福。此外,續富科技的母公司Fudy集團的黃聯豐董事長和徐賢寶總經理也親臨現場,表達對大家參與的感激之情。

續富綠色包裝科技有限公司座落於北寧順成二工業區,主要專注於產品包裝的設計和製造。為了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續富投入了先進的軟硬體設備和專業的設計團隊。他們的客戶包括Sony、羅技、和碩等知名電子產業,還有眾多知名品牌如雀巢和亞瑟士的包裝服務也由續富來擔綱。

相信續富綠色科技的開幕將為北寧商會注入新的活力,並為北越的電子產業和製造業帶來卓越的服務。北寧商會再次向續富綠色包裝科技有限公司的開幕表示衷心的祝賀,祝願他們能夠在未來展翅高飛,創造輝煌的成就。

新豐順法律事務所

北寧商會廣告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