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台商總會第24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蔡文瑞與黃雍正就任第25屆總會長與總監事長

2023年12月17日在平陽WTC EXPO展覽中心舉行的第24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暨第24、25屆總會長、監事長交接典禮。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阮昭雄、駐越南代表處大使石瑞琦、駐胡志明市辦事處處長韓國耀、僑委會參事張淑燕、僑務委員鄭文鴻、沈憲煜、蔡文瑞、謝明輝、越南總理府台灣事務委員會秘書長陳維海等。北寧商會林軒節會長、王大維首席副會長、謝良榮副會長及北寧商會於總會的會職人員共計十人與會,本次北寧商會黃雍正名譽會長當選25屆總會監事長一職,於今日完成交接,對於北寧商會意義重大。

阮昭雄副委員長在致辭中肯定了台商與海外僑民在僑居國家為台灣所做的努力,並期望越南台商總會更加精益求精,提高各項活動的辦理次數和規模。他同時感謝越南台商總會在公益服務方面所做出的貢獻和付出。

簡智明總會長致辭中表示,他感謝大家撥冗參加此次會議,並衷心感謝過去兩年在任期間各僑領的支持和關懷。他特別提到全民健保延伸至越南以及台越社保互免等重大突破,預計在2024年初,越南將成為第一個試行遠距國際醫療的國家,將國際醫療覆蓋範圍擴大至國人,由台灣醫院開立醫療處方籤並爭取將藥物國際運送到越南當地。新任總會長蔡文瑞希望未來大家能夠像以往一樣,繼續支持新團隊,並表示越南台商總會將竭盡全力為台商服務。

交接儀式由阮昭雄副委員長監交新舊任總會長,張淑燕參事監交新舊任總監事長。整個典禮中,台商們互相交流感情,並安排了精彩的餘興節目表演。現場氣氛熱烈,展現了越南台商總會的團結士氣。

這次交接典禮的成功舉辦展現了越南台商的團結,對於越南台商聯合總會來說具有重大的意義。越南台商聯合總會在新任團隊的帶領下,未來的發展必能取得更大的成就,為謀求全體會員福址一起努力。

新豐順法律事務所

Indochine 房地產股份公司

北寧商會廣告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