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寧台商會關懷委員會在北寧省進行清寒獎學金與弱勢學生認養金發放活動

北寧台商會關懷委員會於12月23日,在北寧省進行清寒獎學金與弱勢學生認養金發放活動。這次活動涵蓋了十位清寒獎學金學生和十位弱勢學生的認養,由北寧台商會的王大維首席副會長、周聖炫秘書長和陳氏新秘書親自前往學生的家庭或學校進行探訪,並發放認養金。透過這次探訪,我們更深入了解了學生們所面臨的困境,並給予他們及其家庭鼓勵和支持。

這十位弱勢學生是從去年開始接受北寧商會的資助,一年的時間裡,我們見證了他們的成長,讓大家感到十分欣慰。在發放清寒獎學金的過程中,老師和越南共青團代表分享了學生們家庭所經歷的巨變,然而,他們仍然能夠堅強地面對生活,並在學業上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令人動容。學校的校長對北寧商會關懷委員會表示感謝,並表示北寧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學生,期望北寧商會能夠持續提供協助和支持。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北寧台商會關懷委員會選擇將溫暖帶給北寧的弱勢學生,象徵著越台商對於越南這片土地的認同和關懷。我們將繼續努力,為更多需要幫助的學生們帶去溫暖和希望。

新豐順法律事務所

Indochine 房地產股份公司

北寧商會廣告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