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越醫學科學研討會在河內市隆重舉行

2024年3月30日,台越醫學科學研討會在河內市的Pullman飯店成功舉辦。台北榮民總醫院副院長李偉強率領的醫療團隊及台灣業界代表,與越南各大醫療機構的代表及醫學界專家進行了深入的交流。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石瑞琦大使、趙世絢副組長和其他官員也蒞臨現場,見證了這一盛事。北越台商界也派出代表參與,北寧台商會林軒節會長和周聖炫秘書長,也應邀參與。

李偉強副院長強調,台灣與越南在醫療服務方面有著相似的民眾需求和習慣,這為兩地在醫療制度、專業人才培養和商業合作方面提供了廣闊的空間。他指出,隨著越南看病需求的增長,私立醫院的數量預計將會增加,公立與私立醫院之間如何建立有效合作將是關鍵。台灣在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並且熱烈歡迎越南醫療人員前往台灣進行交流和培訓。

越南醫學總會總會長阮氏川的致詞中,他提出了建立一個醫學科學論壇的願景,旨在為科學家、醫療器械業者、管理人員以及旅遊業界搭建平台,促進知識的學習與分享,並探討台灣與越南在醫療服務領域未來的合作潛力。

翌日,石瑞琦大使宴請了北榮團隊和台商界代表,祝賀研討會的成功舉辦,並期待未來台越兩地在醫療領域的交流能夠更加緊密。他同時也感謝台商界的參與。在晚宴上,台商界代表與北榮團隊就台商返台健檢的相關問題進行了討論,展望未來北榮能夠在醫療知識和服務方面提供更多支持。

新豐順法律事務所

Indochine 房地產股份公司

北寧商會廣告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