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一期海外商會領導班與秘書長班圓滿結訓

僑務委員會2024年首期海外商會領導班與秘書長班。從3月24日起至3月29日舉辦,越南台灣商會北寧分會也由黃國裕副秘書長代表參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僑領一同投入了這場知識與經驗的盛宴。

本期課程主題,涵蓋了綠能科技、數位行銷、投資臺灣、以及臺灣優質農產的全球行銷等多元議題。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親自勉勵學員,期望他們能透過參訪臺灣的產業亮點與學研機構,深入了解臺灣的產業實力,並與國內產業精英進行深度交流,共同探索海外市場的無限可能。

除了充實的課程安排,僑委會更精心策劃了一系列的產業參訪與交流活動。學員們有機會走訪臺灣四大產業巨擘,親眼見證臺灣如何在全球舞台上發光發熱。此外,一場別開生面的臺灣企業與僑臺商菁英交流會也在活動中登場,超過10家國內頂尖企業的高層主管與海外僑臺商領袖共襄盛舉,共同為臺灣與世界的商業合作揭開新篇章。

這次的活動不僅是一場學習與交流的盛會,更是一次僑臺商與全球商會領袖們共同為未來台商交流開拓新視野的契機。北寧商會將從這次寶貴的經驗中獲得新的啟發,為服務商會注入新的活力。

新豐順法律事務所

Indochine 房地產股份公司

北寧商會廣告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