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寧台灣商會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年終聯歡晚會,為2023年畫下美好句點

北寧台商會於2023年12月30日假URI PALACE飯店舉辦【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年終聯歡晚會】,由會長林軒節主持,熱情洋溢的晚會成為越南商界矚目焦點。當晚,駐越南代表處林易民公使、張志豪秘書、蔡佩珊僑務秘書,台灣貿易中心駐河內辦事處施懿恬主任、河內商會會長也是僑務委員的洪志華委員、河內商會盧智生名譽會長,平陽商會白漢鵬副會長等貴賓應邀出席。

在會長林軒節的致詞中,他衷心感謝本會理監事、會職幹部團隊在過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與全力支持,並對2024年的活動規劃提出了更加精彩的展望。駐越南代表處林易民公使在本次會議中提醒台商們關注回台護照效期,以及越南對酒後駕車政策的嚴格執行,同時呼籲大家在疫情期間加強安全防範。此外,林易民公使代表僑務委員會向林軒節會長頒發感謝狀,感謝商會去年在協助辦理國慶活動方面的貢獻。

會議中重點回顧了本年度的會務及關懷活動。商會今年不僅認養了20名國、高中生,還發放了20份清寒獎學金,這一系列的社會回饋行動顯示出台商不僅在越南投資,更增近了當地民眾對台灣的認知和認同。

此外,會議特別安排了兩場精彩的專題演講。臺北榮民總醫院的黃怡翔主任介紹了該院健康管理中心的各種特色,讓與會者深入了解健康管理的重要性。而安永會計師事務所的曹耀文總監則詳細解說了越南電子業聚落的現況,為已在越南投資或將來有意投資的台商提供了一個專業咨詢的管道。

最後,全體會員和貴賓們共同享受了一場美食抽獎同樂盛宴。本次抽獎項目多達六十項,包括獎品和禮金,最終更抽出了五張機票作為大獎,將晚會氛圍推向了高潮。洪志華僑務委員和河內商會盧智生名譽會長更上台獻唱,配上商會會員以薩克斯風伴奏,激情四溢的音樂與歡笑,將2023年送上美好的告別之聲,並迎接新年的到來。北寧台灣商會衷心祝願來年的會務更加順利,繼續為會員們帶來更多的商機。

聯歡晚會表演活動:

專題演講簡報下載:

新豐順法律事務所

Indochine 房地產股份公司

北寧商會廣告招商中